感謝經濟日報報導

【台灣寶茗(Taiwan Blooming)】台灣寶茗首創全台第一台專業大型3D列印機—「FreeDMake MAX 列印機」隆重登場!


【台中訊】全台首創第一台專業大型3D列印機誕生了!台灣寶茗電子有限公司引領世界潮流並因應工業4.0需求,自行創新研發成功的「FreeDMake MAX列印機」可完成一米立方大型產品列印。從此大機台不再僅能選擇進口高價位機種,更幫助國人達成自創品真正構想成真的圓夢計劃。 

「FreeDMake MAX專業3D列印機」具有多項優異產品特色功能。使用簡易的螢幕觸控操作,搭載5吋彩色觸控面板。螢幕採中英文介面切換,簡易的操作介面,容易上手。其大型龍門式結構設計,最大成形尺寸可達1000x1000x1000mm。 

並採用無料偵測系統,機台會自動停止列印,直到補充更換耗材後繼續列印。斷電續打印系統,若遇意外性斷電時,機 台會自動記憶最後列印位置,待復電啟動後可接續列印。列 印機由台灣所製造,產品有優良品質管控且售價親民,並提 供快速的售後服務。 

FreeDMake為一款新型3D列印系統,是以三維設計穩定結構 滿足家庭、自創愛好者和實驗者創造力與列印需求的機台。無論專業技術人士或喜愛創造的孩童,FreeDMake都可提供使用者創造有趣及獨特的個人設計,將您的自創品逐步實現 。